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

20141110 今日學習

看到賴裕昆學長推薦的一本書,已跟圖書館預約
楊翠老師給兒子魏揚的家書,可惜博客來還沒有可預購,所以也還沒填推薦書單
看到一篇文章,談女人的各種態,最近變溫柔,期許自己內化出最適合自己的一言一行一舉一止 ^_^
爆炸帥的玩具
從熱血時報動態的留言取得最新歐巴馬撐傘帥圖,可惜今天一直無法連上熱血時報的網站,可能又被匪區暴民攻擊了吧  QAQ 
先前想看葉丙成老師的TVBS專訪影片,但是苦無租屋處無電視,還好有偉大的youtube大神
看到賴佩霞在TedxTaipei的演講,恩...謝沛恩好像沒遺傳到身材的優勢 XD

她的話語摘錄:
一個不快樂的母親是養不出一個快樂的孩子來,她們需要榜樣,需要知道什麼是快樂,這世界上有錢人很多,但是快樂幸福的人實在是太少了。
只有快樂的人才能創造快樂的世界,不快樂的人只會創造不快樂的世界。
我經常在繪畫當中,走入母親的世界,也就是靜心,在那個世界沒有距離,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存在,even到現在,我都能感受到她的支持。
當我們跟父母親真正地和平時,你才能真正地喜歡自己。

觀後感想:
今晚看賴佩霞的演講,我原本只是抱著好女色的心態來看漂亮保養良好的老女人,結果我自己一人在LAB聽她演講聽得情緒超滿眼眶泛淚,可能是因為我跟我爸媽都有傷痕,我的母親是個很不快樂很匱乏的人,我很嚴重受她影響,我過去暴躁易怒。我的父親在我小時後給我的感覺只有他只在乎我功課好不好,有沒有名列前茅,不在乎我其他的事情,小時候我有很嚴重的被剝奪感,我覺得他們不喜歡真正的我,只希望我長得是他們喜歡的樣子,而不是我想要的樣子,我討厭自己為了升學放棄繪畫放棄鋼琴,我重度藝術家傾向,我一直都不是他們希望的那樣。直到上了大學,我放下所有世俗眼光的評斷,去探索自己是誰,才真正地找到自己,與柯嘉怡相愛然後再分手,才真正地去探討何謂愛,去探討如何得到幸福。可能是因為我跟我爸媽都有傷痕,我希望自己現在能完全放下所有傷害來愛他們,以及愛自己。

看了Nike Lebron 12的各種配色介紹,發覺自己最喜歡的是Data這配色11/20發,200鎂,你是我的
更新了20141106 今日學習的內容,探討CSS裡的groping與nesting,學習完groping與nesting的知識後回去看mike-map的index.html,看到很多nesting的寫法,不過看到兩種奇怪的寫法,.osdFont.visible{...}.clickableOsd:hover{...},這是???該繼續找資料讀了。

才剛說要找資料讀,就找到這篇

有了許多基礎後,根據20141105 今日學習的紀錄,該去探討Creating a Body Border | CSS-Tricks這篇文章    (尚未閱讀)

Pseudo Classes這篇還沒讀完,Creating a Body Border | CSS-Tricks這篇也沒讀,今天進度有點弱,該戒臉書了,臉書上真的有太多事物讓我分心了,我懷念專注做一件事的感覺,我真的該戒了,今晚早點休息回家睡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